Friday, March 22, 2013

会议.



会议结束了,大家从会议室纷纷离去,除了她在写着最后的笔记。

放下钢笔后,她抬起头来,看到半个熟悉的背影正靠着会议室的门旁。

“你在等我吗?”

他把手机放进口袋里。

“哦,我只是想问你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。”因为他们在不同的办公室上班。

她翻了翻手中的行程表。“这我就不清楚了。下一次老板她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哦,没什么,没什么只是有东西想要给你,但还没准备好。”

“这样啊,我到时候再让你知道吧。”

“好的。”他转过身子,拿起了公事包

而她又翻了翻行程表,猛然一震。

“等一下!”

他转过头来。

“我觉得如果你有话要说的话,你还是趁现在说吧。不然的话

他疑惑了好一阵子,但也似乎明白了过来。叹了一口气后,眼眶不禁红了。

“其实我只是还没有心理准备。”他打开了公事包,拿出了一个小盒子,递给了她。接过了盒子后,才发觉原来盒子是用一整张颜色纸折成的一封信。

“虽然我们认识了很久”她细细地在心里读着。读毕,她抬起头。“果然是对不起,我

“没关系,从你刚才的反应,我就明白了。”他无法正视着她。

傍晚的办公室已空无一人,唯有空调在细细地吹着乍暖还寒的微风。

“其实或许如果你早一点让我知道的话,可能”她一边把手中的信折成了一个小方块。

“事到如今,你觉得说这些有用吗?”他抬起了头。

“我,我不是故意,对不起,我

“没关系,真的没关系。最重要的是,不管结果怎样,我还是从你那里得到了答案。”他微笑了。  

此时,他们只听见办公室里的阵阵宁静。 

***

 办公室变暖了。他们互相道别后,她静静地坐在位子上收拾桌面。她又看了看手中的信,并把它折回原来的小盒子形状,然后把它放在抽屉里的一个小角落。 

电话响起了。接过电话后,她拿起了手提袋,从办公室里悄然离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